DIY章魚燒

夜市食物,我滿喜歡其中一樣,章魚燒,
但這東西要熱熱吃比較好吃,
看人家玩好像滿好玩的,
很久就想自己玩看看了,

但想到又得買模、機器啥的,還需要備一堆料,就懶。
嗯,直到某日,手滑,就買試看看了。

呃…買回來很久都沒用過,因為家人口多,
得看心情和時機,臨時用,我弄一定來不及正餐趁熱給他們吃飽…

趕不及的話,心情也會很阿札煩躁,不美麗…。

唉…每當有心情用東西時,總是缺這缺那的,
當然也就沒章魚腳(用透抽代替,味道差不多。)

備料!!除了海鮮、蔬菜,連叉、醬都自己弄、煮的。
材料是不需多,只是得事先處理起來比較麻煩,
其實煮菜久了就知道,煮菜還好沒啥了不起啦,反而是備料花的功夫才是麻煩事。
嗯… 呼…
後來愈來愈抓到訣竅點,竟然用到麵糊有點不夠嘞呵,
弄好一大盤時我就叫他們先吃飯了,
我的份,最後自個兒再慢慢煎,


他們吃飽了,問爸好吃嗎,他說好吃。
就這樣完食!呵。
不過,我自個兒覺得,可能還是得考慮弄個水餃之類的,
才能確保他們吃得飽,因為他們是配飯吃的…呃。
鍋小一次也弄不了多少量,呵…想當然,還是有點趕的。
擠上點芥末醬,更有章魚燒的樣子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