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崗山之眼

很久很久沒出去玩了,礙於很多事,結果,這次分次去玩,

算是補償那麼久沒去玩的利息嗎,哈! 

當然,怕暈車,事前該準備的東西我都弄好了,

盡量做到不會因為太久沒坐長途車而暈吐,

還好,雖一開始有不適,但後來漸漸好了點。


到達,先去親戚家坐坐,放好原本要給她們的東西後,就前往要去遊玩的地點。

這次這個是老的說,以前他們出去跟團玩,曾安排,卻沒去成的地方。嗯…

崗山之眼,去時,平時要收門票的,剛好,這時門票是免費的,

裡面有舊時期砲台遺跡




上去前,雖然門票是免費的,卻因疫情的關係,得簽名,人多可請一個代簽。

但是,它們的pop公告寫得很差勁,寫什麼"在點餐處簽名"

就幾個字。

也沒寫說是因疫情的關係,請人配合之類的。

如果有寫清楚點,自然大家會配合啊,

誰知是要簽名點餐,還是幹嘛啊,

難道,意思是上去得點餐才能上去嗎,寫得不清不楚的,

還有,所有的辦事人員身上,也沒有識別證

不知情的還以為她跟前頭那些一直推銷的攤販有關,

留資料,誰知這些資料日後會被拿去幹嘛,

但,沒簽就走上去,小心會被追上兇哦。


廁所水龍頭沒水,馬桶沖水的紅外線感應,也沒用,滿爛的,
我還好有帶乾洗手…。


 

 




嗯,上來看,風景還好啦。風還算涼快的。

但看得出霾害空氣品質滿差的。


回程,就去親友推薦的興達港吃飯,因為颱風要來,開始下一點雨了,

吃一吃趕忙回家。

有逛了一下市場,嗯,沒啥魚貨啥的,

加上家人好幾個,現在不能吃蝦蟹類,車上也沒地方放,就沒買了。

哦,上山下海的2個距離,其實有點遠的,所以到時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了,

嗯,也不知道要吃啥,就點了一個人一份的蚵仔煎來吃,哦!

這間的還滿好吃的,搭了旁邊攤,買了魚丸湯喝看看。


後來,加點了一份花枝煎分著試吃,咦,

我以為肉質會很硬,結果是軟的,滿好吃的。

這間的醬,偏微酸甜,小孩會喜歡的味道。

我當時瞄了一攤賣魚丸的,跟帥弟說,想買回去,家沒丸子了,

他買了一大包回來。價格還算滿實惠的,但後來聽人說,當地的人吃的是另一攤,

這間是遊客比較會買的,呵…好唄,我是遊客。

結果,魚丸很香,在車上,就喀了好幾顆了。


回程買的晚餐。中間那是台南的周x蝦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