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子燒鍋料理

又敗了一支玉子燒鍋,賣場集點優惠,
順道我也早就遲疑要不要買的鍋啦。
在買這之前好像也沒真的嚐過玉子燒就是了…哈!
我常幹這種事耶… 沒吃過有做過…呃…
這支是有點天良的帥弟贊助的,入手時,超happy!
他霸氣說了,妳煮的也是給大家吃的!呵…
我已經弄過好幾次了,這是蟳味棒玉子燒口味。

重覆加蛋液煎捲2番,



是的,煎好了玉子燒,當然懶得洗鍋的我,
非常方便的繼續煎了上次我為客人來,買的福氣魚蛋!呵!
事前我有先再蒸過,感覺這樣比較好吃,濕香度都有復活。
我不喜歡之前在海鮮快炒店那種,直接拿去炸一炸切片乾巴巴的魚蛋。

下面放著玉米就是宴客料理啦!

煎好後,再煎德國香腸一鍋到底,再洗鍋,
過程都用不會傷鍋的工具囉!

非常有效率的完成了3樣菜!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