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海上山2日

第一天:噹噹~~~~真正要玩的日子到了!!

本來訂好房被颱風天影響改期了…

一樣一大早去玩,到達後,當地親友這次請了假陪我們玩,

親友跟我們說了他發現的新東西…,滿特別的。




嗯,這邊有種歐洲感呢。



坐船遊覽。

嗯,烤了蚵仔…非常小米的蚵仔…,呵…

早知要坐這個坐那麼久,我就拿我帶的吃的來。

嗯,順道聽著講解員解說。

這橋,是活動的,一般只有帆船經過時,才會打開,

這次雖不是它們經過,但,它正在保養,有打開,剛好給我們看到,

算好運吧。



坐完船去吃飯。中餐,當地的親友請客,

吃了幾樣很特別的菜,雨來菇變身苦(聽長輩解說這種魚,不好處理。)


很豐盛,離開時,再去逛了市場那邊,

親友還買了黑輪與飲料給我們帶著接下去的行程吃,

他們就先回去了,非常謝謝他們,還特地請假陪我們。



下著雨,草草的快速去下榻的旅館,

本以為很乾淨,結果我後來發現了狀況,就是床上有螞蟻,

後來造成整晚睡不好,螞蟻一直爬上來,這種的還是會咬人的。

害我沒啥睡,隔天有點頭暈,水龍頭的水還很臭,

刷牙滿嘴噁心味…後來拿了礦泉水沖。

冷氣聲很大、風聲一直撞門,像人要討債的感覺…碰碰碰的。

呃… 還有,黑輪被這偷吃貓咬了一支去吃…。

想說從哪來的,原來客廳門下是一大縫,代表,關起來也是沒用的…。

 

到達時下著雨,就請男士去大街買晚餐啦!

結果買了一堆,吃超撐還剩滿多的。


早餐去這兒吃,簡單的早餐,有中式、西式可選。

因為昨晚睡不好,沒啥食慾,牙刷,昨晚弄到洗手台的水還那種味兒,讓我想吐…,

大慨回家得丟了吧…。

我只簡單吃一碗皮蛋瘦肉粥加了肉鬆,滿鹹的…但味道還OK。

心想難怪旅館它的評價被嫌到臭頭… 原來某些部份是真的…

人員態度是還好。可惜了…



看了一下建築就離開,去接下的行程。


go to 阿信巧克力農場,

 

裡頭有梅花鹿...等等的,生態很豐富。

也有賣冰淇淋與巧克力商品,

 

老老闆經過,特別交待員工,招待我們一壺可可茶, 

真謝謝他。

 

我本來想說,可可茶跟巧克力、冰淇淋,配起來的話,

會不會,搶到味道,結果不會耶,後來老的和帥弟,

就買了幾盒可可茶與不怕融掉的伴手禮回家了。

回車上才發現,沒用到門票上的折價卷…啊啊啊…。

浪費了。滿想餵小鹿、兔子的說。



老的,還有一個點很想去,就是恆春民謠館…。

就去啦…。


中餐,我就說去路邊攤,買個麵,車上吃一吃就好。回家去啦!

他們點了餛飩、陽春麵,我點了麻醬麵,

嗯,他們都湯水滿多的,我的比較沒那麼湯。呵…。

但我也怕買到地雷,就是調味不好吃的麻醬,

這間還行。

跟老的說,找個空地,停車在車上吃一吃,

再到前面不遠處,原住民休息站,

得付錢的,上一下廁所,回家,

其實昨晚沒睡,路程我也睡滿多的了。

 

晚餐,帥弟去休息站買了蛋包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