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金錢薄荷

以前出過車禍,被忽然超車到我前面的汽車,
導致我閃避不及機車擦撞到車尾翻車,頭臉部重擊了地面,
從那時開始,我頭常常不時的頭痛。

媽弄了偏方,聽說金錢薄荷弄成汁,加蜂蜜能治頭,
就弄了,
但我很討厭那青草的味道,難下嚥;
煮熟的還能接受一點。

嗯,人老了真的會變耶,當時覺得很討厭,
現在跟人要了一盆來自己種了後,就心態換了,
要命就要喝的感覺。

剛開始種,零零散散的,後來被我照顧後,恢愎了活力,
還開了花耶!!呵!

日前聽到媽說她頭痛,我就將長太長的部份剪了下來,
打成汁,一報還一報嘛!嘿嘿嘿!幹嘛這樣看我,我是報恩耶!

加了冰塊和蜂蜜。 我自個兒也有喝。
但有種魔女製藥的感覺。哈。
不過我覺得我弄的比她弄的好喝,大慨是她弄得太多了,
很濃,不是很舒服。
我閉氣,一口氣乾掉!
有加冰塊,所以味道還好,
喝完感覺身體滿不錯的。

結果她那杯也滿大杯的,剛好帥弟說頭痛,
她就叫他喝一些。😈呵呵呵!
祝 健康! 齁搭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