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屏東第一日(日:東港、旭海草原 夜:大路觀主題樂園酒店)

2015屏東第一日(日:東港、旭海草原 夜:大路觀樂園酒店)
凌晨,就南下嘍! 從天黑黑開到天亮,剛開始有點暈車,前晚太晚睡,
後來又一早出發,緊張什麼的關係,上車一路也睡不著。
拿了薄荷精油塗嘴鼻人中處,又戴口罩差點嗆到沒法呼吸。 後來學聰明了,塗口罩外。 呼~ >"<
不過,嗆那一下,到達後,沒有暈車感耶…= ="咦。
 
先到了大鵬灣,還沒開始營業,而且,非假日,沒人氣,敗興而離開,但廁所乾淨度不錯。
記得來這玩要假日哦! 比較熱鬧,一些設施才有營業。
 
離開,前往東港,途中,買個早餐吃。
 

 
到達東港,看了一下風景,
魚市,忙碌辛苦工作的人員,正在處理魚貨,濃濃的魚腥味道、地很濕滑,要小心走。
 接下來看往另一邊,貨櫃專區的地方。
旁邊風景,有正在從船上,輸送魚。本來想拍某船上一景,但有外藉勞工在上面,滿多人的,
我不好意思拍,就漏閃了,但後來聽說,裡頭有人以為我要拍他們,
還特別整理了一下,啊呀,看來下次我要大方點,想拍就拍。>"<
 東港早上正在準備擺好海鮮食材,要開店的店家們。
 
因為太早了,東港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嘞,只好先改往別處去,
有人決定去 「旭海草原」,好像滿遠的,又是山上,
心想大慨不是很好找吃的或是廁所的地方。
大夥決定先墊個肚子,再前往旭海草原,在枋山途經過一間店家,
看一下店面乾淨與裡頭衛生狀況,嗯,就選它了。
 一入內,很傳統味、家庭感。^ ^"
叫了剛好人數的炒麵、魚湯,芹菜炒透抽。
那麵,不會很爛。 還不錯。 而且吃得出,沒加糖,只靠食材甜。
魚湯也很好喝,但怕要一直上廁所,所以,水份攝取有拿捏一下,不敢喝太多。
有人想吃青菜,加點的透抽炒芹菜,發現…海鮮比菜多啊呀。 >"<。呵呵。
老闆招待的蓮霧、芒果青。
離開前跟老闆買他家自製的芒果干!
  
>///<他還送了一份青芒果(有酒味耶。),真是謝謝。
(前晚有考慮要拿之前自製的土芒果青路上吃嗎,後來沒拿,結果來這竟有人送。>"<,
我故意問其它人,比較一下,和我弄的有啥不同嗎,在我惡勢力下,他們不敢得罪我,
哈,就說我弄的土芒果較有芒果味酸香
這位老闆製作的是不同芒果種的,帶了酒味,不知是特意的,
還是不小心發酵成的,就不知了,但,不管哪個啦,都不錯吃。塞嘴孔(台語。)) 哈哈哈。

以前看文章有寫說,上車前,吃芒果可以防暈車,
也不知真的假的,但後來,我是沒有暈車感,就是了。 >"< 哈。

接下來,開了很遠的路途,好久,好久。
才到 旭海草原 ,= =" 怎麼那麼遠…。一想到還得照剛走的開回去,>"<哇。
沿途風景,有經過很多原住民風情就是了。
 
呵。牛與白鷺鷥耶。
 有遊客,從步道那邊走回來說,這時期時間不對,沒有很好看。
 深山處,也就不要太期待解決方便問題會多方便了… = ="
吃了一客像吧噗的冰淇淋。 滿足! 天氣好熱。
 回程,牡丹水庫停幾分鐘。
經過一些原住民風記念點、也有一些店家、田園...等。
在車上。唽~一下就過去了,又不能停下來,所以,很多景,沒拍到…
 路過,獅頭山是指這個嗎?不管是不是,我自己是覺得很像就是了。哈哈~
像獅子側臉與鬃毛,還有耳朵嘞,慵懶的趴在地上。
 沿路種了很多芒果樹。
接下來,又前往東港,吃晚餐,因為有人覺得到那裡了,吃不到生魚片不死心。哈!
選這間吃的原因是,不用進去人擠人、空間大。 只是還沒呷過,好不好吃不知道就是了。
這間後方不遠處有公共廁所 ,比早上來時,魚市那邊的好太多了… = =" 雖然乾淨度普通就是了。

所以,隨意點了一下菜,我點的魚卵沙拉。
(不知是啥魚卵,以前記得別處海港,有吃過呀,但這間的,偏硬乾,沒以前那個印象中的好吃。後來才知這裡是炸的,以前吃的是蒸的,較濕軟嫩鮮點。)
生魚片,是某人想要吃點的,我也吃了幾塊,當中的鮭魚,哦。 油質、甜、香,滿溢。
吃時還不小心讚嘆"喔"一聲了出來。

一小碟的櫻花蝦炒飯。還不錯吃。
海螺,代煮的,挑的人不小心撿到一隻寄居蟹,啊啊… >"<寄居蟹被煮熟了。
炒麵,炒得很好吃。 很入味。鍋氣有出來。
我點的明蝦海鮮捲、泰式小卷,想說點個不同的來吃看看。
嗯。 剛炸好的 明蝦海捲,十分燙口,但滿鮮的,外頭包的很像是菜,包裹著海鮮的鮮。
挽回剛點到了那盤魚卵沙拉的失落感。 多加了點自信回來了。
  
泰式小卷, 怎麼都是腳?= ="咦?算了,這道解了所有的膩。 呵。 被稱讚,點對了。
但涼拌洋蔥,吃太多時,讓我胃開始有點招架不住。
 
吃完晚餐,看落日夕陽。
接著前往要下榻的「大路觀主題樂園酒店」。因為某人想來這玩看看,就來了。 
天色已晚,不熟路,摸路去。
還好我有做了一下功課,印了一下行程指示,不然開車的人不知會迷路到哪去。
到達時,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好。  會幫忙拿行李,領著大夥去房間。
哦,很棒的房間呢!

「大路觀主題樂園酒店」走峇里島風,很悠閒的感覺。
 

 
「大路觀主題樂園酒店」浴室全景也很讚。 又乾淨。 
除了附簡單清潔組、專案加贈泡澡精油+面膜。呵呵~很懂女人心呀。>"<
 洗澎澎、休息啦。
住過後的心得是,在這住是滿清淨、舒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